记录一些故事与呓语的人。

本质受厨,GBBGBLGL通吃。

十点钟的灰姑娘repo

占tag致歉


啊我一直不太会写读后感啥的理解可能也会有偏差 但还是臭不要脸地来了(?)非常高兴这次能拿到这本无料,是我生命中第二本同人本😭😭😭


先从书本身吹起 虽然提前看过封面了但是真的拿到手一看比屏幕上还好看呜呜呜呜颜色看起来超梦幻的(但是一看感觉也有非常不妙的刀)封面和纸张摸起来都很舒服!字体也很好看呜呜呜真的啥都超级美好!! @清醒红茶 (找不到伊莱劳斯的号就没圈真的对不起><


然后内容  ↓掺杂大量个人想法 可能与作者自身理解不同且形容词匮乏 对不起✖️3


毫不夸张地说在所有白沃相关同人文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丁丁老师的文了,遣词造句既漂亮又不会过于累赘,有种冷色调的感觉(比比划划)这次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原本的文字风格看得真的很满足!!不过刀也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呢(哭哭)要说缺点的话就是长篇对话+确实不易于驾驭,前半部分看起来确实如本人在后记所说较为沉闷,直说的话就是有点流水账的感觉?如果以后还考虑写这样视角的故事的话请多多加油练习哦XD


优点感觉再给我五百字也写不完x一如既往地对角色性格把控十分到位,第一人称视角和第三人称视角相比别有一番风味,前面所说沉闷的缺点其实也不完全是缺点,有种阅读资料的冷静爽快(?)语言很有灰姑娘和小美人鱼结合的感觉,就是泡沫一样看起来很多实际上轻轻飘飘的随时会消散一样(比比划划)灰姑娘和白白这边对比我眼泪就刷掉下来了,结尾那段“他会自己去,像沃兹所说,也像沃兹做的那样,亲自弄清楚,关于他自己的,和灰姑娘的幸福。”我哭爆呜呜呜呜呜呜其中刀点不可言说


我没话说了就到这吧呜呜呜,期待以后的作品!!

圈圈丁丁老师 @入眠歌


评论
热度 ( 8 )

© 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