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些故事与呓语的人。

本质受厨,GBBGBLGL通吃。

置顶1.0

既然这样我也来个置顶 


同担拒否及无故口吐芬芳莫挨老子

搞墨香铜臭和我英莫挨老子

接受不了泥塑的也莫挨老子

玩烂梗老娘徒手捏爆你的头

明白了再往下看,ok?


我是八田涼子(はった りょうこ/Hatta Ryouko/Ryouko Hatta)

 一般来说大家叫我涼子或者涼/阿涼,凉和涼同音,所以找不到三点水的涼字就叫我凉子或者凉/阿凉也是ok的XD

性别女 生日8.31

身高/体重:174cm/60kg

我是中国人中国人中国人,不希望有傻逼问我是不是日本人

一般来说脾气很好,不要在我雷点蹦迪什么都好说 你要是我亲友你蹦迪我还给你放音乐

有点爱倾诉 也会听你倾诉

热爱吐槽但不是无节制口吐芬芳


热爱口嗨泥塑

热爱GB/ABO

啥性取向都吃 bggbglbl我都可以

喜欢漂亮叔叔和漂亮妹妹 男性长发女性短发or姬发好感加分

冷cp专业户文手

也是jks娘/lo娘/coser,偶尔唱唱歌

喜欢甜食,lo也主要搞甜

但意外很爱黑暗暴力美学?

在没有踩雷点的情况下欢迎小窗要tx号扩列

有三四个很讨厌的人,一个是搞假面骑士的剩下是搞舞见的 如果你被我删掉很可能是因为你认识她甚至关系不错


搞的坑很多

舞见/唱见/oc/黑色幸存者/星露谷物语/催眠麦克风/Vocaloid/枪神纪/假面骑士/永远的七日之都/食物语/lovelive/螺旋圆舞曲/流言侦探/天涯明月刀…还有很多有待解锁(其实是记不起来了)


oc欢迎各位爹妈小窗找我要tx号扩列激情畅聊


螺旋圆舞曲巴里斯激推,玛格达✖️巴里斯磕得很香逆也很香同担大力扩我


流言侦探喜欢N


天涯明月刀燕南飞激推


舞见主推みこいす,りりり,足太,芝健,カナタ

比较喜欢的yakko,ATY,manako,shirahan,yuma,iripon,ariku,asupara

搞的cp→kanashiba(カナ芝)/shira芝/GBR/Ko2/右手/明樱(明香里和manako!)/arimikoi友情向/pinopenta/ninamana/irimikoi(朋友们梦游病者于此岸真的不来吸一口吗你帮我编振付我帮你拍照的绝美爱情)

天雷cp大概没有 要说有那绝对不吃完全不可逆的创设组(芝marin芝)和doggy


唱见主推超貧弱なクジラ,96猫,あらき,完桑,肥皂菌,西瓜,AB

比较喜欢的天月,婷婷,锁那,chico,电鸟

cp完窗完,chico锁那,天猫天


黑色幸存者最喜欢慧真和伯尼斯

cp搞J彰/A彰/J慧/玄慧/锯病/厨酒/酒11酒/酒慧/明伯/威哈/玄雪/莉雪

不搞本森兄弟

其余基本箱推,你岛都是我老婆都可拉郎.jpg


星露谷物语全员推 老婆是艾利欧特

天雷艾利欧特✖️莉亚但是逆了的话吃得很香


催眠麦克风推天谷奴零,饴村乱数,入间铳兎

搞梦女梦男偏向零右

搞簓卢,乱寂,all寂,all零,空簓

吃零狱的莫挨我


VOCALOID歌姬本命葱萝cp也推葱萝

也搞花葱(flower葱) 双f(fukaseflower或者逆) 葱mikoto葱 all星尘 绫依 摩牙

雷缘ia缘以外iacp 另外特别讨厌中v也别靠近我


p主搞balloon,有機酸(酸球世界第一!!!!!),hachi,wowaka,西沢,MitchieM,煮果,RSD,蜂屋,maretu,匹老板,picon,怪力熊,yurrycanon,tohma,八王子,giga……(说到天黑都说不完,邓摇.jpg)

cp酸球激推 梅giga友情向🉑 八王子giga也可 wowahachi友情 熊土 john煮果


三次歌手推椎名林檎,那英


假面骑士目前只看了zio,exaid,在看decade

很喜欢沃兹,两位都是,偏向白一点,也很喜欢斯沃鲁兹

拒绝以角色称呼演员

白沃兹/斯沃鲁兹/月读激推,敢玩烂梗老娘徒手捏爆你的头 特指敢叫沃公公和朋读那种 

搞盖白沃,海士,花镜,花妮,永飞,车檀,庄盖

不搞士海 真的不 盖庄也不


枪神纪全员推 最喜欢的职业是工程师和刀锋但是主要玩奶 最喜欢的皮肤是爱丽丝,奥茨玛,楚寒蝉,桃丽丝,范海辛

天雷榴狙和英雄机狙看见一次吐一次 猴刀也天雷不过婚纱勉强能磕

其他啥cp都搞 隐丸导烈工刀香啊


七都很久没玩了 喜欢西比尔 搞all西比尔和赛晏 没了


食物语推西湖醋鱼 搞all鱼和符德


lovelive推东条希,小原鞠莉,搞all希all鞠曜梨

不搞绘希绘


没了 感谢各位听我放屁 欢迎加我快乐泥塑口嗨

评论
热度 ( 5 )

© 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