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些故事与呓语的人。

本质受厨,GBBGBLGL通吃。

婚后无脑甜日常捏 没啥逻辑的女农场主×艾利欧特,农场主酱是名字叫黑羽兔的粉毛兔兔

GB,GB,GB,不逆←能接受的话↓



  亲爱的、你有在听吗?艾利欧特这么问,尽管这并没什么实际意义,因为黑羽兔显然被电影冗长的情节整得昏昏欲睡,小脑袋一点一点,糖果般艳亮的浅粉发丝也就随之滑到胸前,有几缕挂在肩上。

  真是叫人无奈又完全气不起来的场景,艾利欧特想。仗着这是电视里播的电影、随时可以重新点播,难道这就可以为所欲为吗?虽然对于喜欢潮流文化的年轻女孩来说,一部两个半小时的,对哲学与人生进行探讨的片子确实无聊得过头。而且她是农场主——每天也够累的了,所以综上所述,这一切就变得情有可原。不过他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谁会去苛责一只困倦的可爱兔子呢?

  所以他抓起搭在沙发扶手上的风衣、叠好,在连演职员表也彻底从画面上消失后关上电视。

  稍微醒醒,亲爱的。他对兔微笑,站起身来对她伸出手。兔子把爪子放到他手心,跟着他往床那边走去。她睡眼惺忪,手里还抱着最爱的黑猫布偶…是涼子送她的,不是真的猫,真的猫早就睡着了。

  在回到床上后艾利欧特不动声色从她怀里抽走玩偶…她看来真的困了,以往会被龇牙凶凶的行为被无视、不过这没什么不好,艾利欧特想自己绝对没在吃一只布偶的醋。

  晚安。他用亲吻和拥抱来表达。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