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些故事与呓语的人。

本质受厨,GBBGBLGL通吃。

我说,如果你想,我们可以一起去看海。听到这话的艾利欧特扭过头的速度让人担心他会不会伤到自己的脖子,他说亲爱的,你不是最讨厌白天出门那个?

我说是啊,I'm享受现代科技和室内生活派,连我自己都佩服为了泡你一到中午准时蹲在门前搭话,尤其是夏天。

小吸血鬼。艾利欧特笑着伸出手来摸我脑袋,我把他的手拿下来,佯装咬他指尖。他也很配合地假装嗷了一声,路过的猫看我们一眼,从表情来看可能觉得我们是神经病。

我是说真的,如果你想我们可以一起去看海——难道你要错过这大好的机会吗?我放开他的手,环着他的腰,腿也搭到他身上。我们可以晚上去,穿得厚实些,带上毯子和我们两个人就好。

那好吧,只是禁止看着看着就睡着。

…我又不是猪!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