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些故事与呓语的人。

本质受厨,GBBGBLGL通吃。

空巢老人想老婆


  我在烦躁时,内心会几近疯狂地开始渴求艾利欧特。并不非得是他本人,可以是一块与他瞳色相似的绿宝石,是放在包里准备送给他的鸭毛,或者石榴味洗浴用品的香气。

  于是现在我泡在一缸的石榴香气里,发呆。

  一年到头我并没多少天是完全开心的,不过和艾利欧特在一起之后多少放松了些。温柔的、温暖的,柔软的。我仍然会觉得生存是负担,仍然对表露感情的话羞于启齿。但至少不再是独身一人——而且在他身边时,我只是我,只是菅原華怜。

  ——啊啊。好想抱抱他。

  在晚上入睡前我想起他第一次“出差”和那七封信,突然感觉有点孤独。

  这次你会什么时候回来呢?换季让我无法入睡。

  我打开手机在聊天框里输入这句话,发送,没等到回复便闭上眼睛。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